•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轻工行业分会

    CCPIT Light Industry Sub-Council

  • 中国轻工业国际交流中心

    China International Exchange Center for Light Industry

日本东京国际五金及DIY展览会(JAPAN DIY HOMECENTER SHOW )

 

展会时间:2022年10月7-9日
展会地点:日本,东京千叶
展馆:千叶幕张国际展览中心
 

 展品范围:手动工具、电动工具、气动工具、各类配件、锁具及安防器材、建筑构件、紧固件、照明电器、园艺工具、户外用品、油漆喷涂装饰设备、泵类、供暖制冷设备、管道设备、车载工具、室内装饰用品、劳保用品、办公用品、厨房家居用品、运动用品、宠物用品等。

日本东京五金及DIY展览会JAPAN DIY HOMECENTER SHOW是由日本五金工业协会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日本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日本东京五金及DIY展览会JAPAN DIY 自1978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33届,受到了日本国际贸易省、百货商店协会、连锁店协会等许多协会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受到了欧洲、美国等许多五金协会的支持。
 
展会荟萃各类产品,代表了相关行业的技术走向及流行趋势,各大连锁店及进口商每年都会来此展会制定计划,洽谈订货,同时也吸引了众多欧美专业买家。 东京五金展是全日本乃至亚洲规模最大的五金工具博览会。随着日本经济的全面好转,预计年增长率为5.8%,且五金进口比重不断增加,尤其是从亚洲进口。由于目前参加该展会的中国企业不是很多所以参展的中国企业成交效果理想,价格也好,大部分参展企业都表示将继续参展。该展会是各企业培育新业务,向日本及其他国家拓展业务的理想场所。
 
展会是在日本东京幕张国际会展中心MakuhariMesse - Nippon Convention Center举办,展会面积达到160000平方。
 
日本自中国进口的主要商品为机电产品,2018年进口额分别为789.0亿美元,增长4.7%,占日本自中国进口总额的45.5%。
 

参展联系:
联系人:朱振鹏
电话:010 68396330-203,68396480
邮箱:zhuzhenpeng@ccpitsl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