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轻工行业分会

    CCPIT Light Industry Sub-Council

  • 中国轻工业国际交流中心

    China International Exchange Center for Light Industry

Supplyside West

 展会时间:2022年10月31-11月3日

展出地点:美国·拉斯维加斯  
 

美国西部天然提取物及健康食品配料展览会(SUPPLYSIDE WEST)是天然提取物和保健食品及功能食品原配料供应商的采购见面会,目的是为了方便北美的采购商选购产品,是十分专业的天然提取物、健康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展品范围包括:功能性食品原料、食品补充剂原料、植物提取物、维生素、蜂产品、果胶、珍珠粉、脂肪酸、氨基酸、天然色素、膳食纤维、香料、硫酸软骨素、牛初乳、有益菌类、蛋白粉、多酚、医药原料、美容化妆品原料和保健品原料。过去17年以来,Supplyside West一直是食品行业科技与战略在消费者终端产品应用上的完美融合,展会上展示的高新技术、创新与发明一直在推动着双赢的贸易关系向前发展。
 
2018年Supplyside West展共有来自加拿大、中国、日本、韩国、德国、墨西哥、哥伦比亚、秘鲁、澳大利亚等64个国家和地区的1215家企业参展,吸引了全世界13681名来自食品、保健品、制药、运动营养、化妆品和个人用品等行业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其中首次前来观展的人数为2683人,占比48.13%,说明该展仍然存在具大的潜力的市场。中国观展商达到1345人,占比9.15%。通过主办单位的调查,我们可以看到,超过专业观众中来自采购及商业发展部的人员占到23.35%,研发及科研开发部的占到20.8%,充分说明该展的专业性及高科技属性,对于生产及销售高端食品及保健品的中国企业来讲,是面向专业高端用户的精细化靶向平台。
 
 
2019年supplyside west展与Fi North America展强强联手,新辟Food and Beverage Ingredient Pavilion,展品范围更广,观众更多元。希望这一新举措能使展会效果更好,企业收获更多。

 
联系方式:
联系人:薛然          
电  话:010-68396330-207;
手  机:18511809672   
E-Mail: xueran@ccpitsl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