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轻工行业分会

    CCPIT Light Industry Sub-Council

  • 中国轻工业国际交流中心

    China International Exchange Center for Light Industry

Expo Riva Schuh

 展会名称:意大利加达国际鞋展 Expo Riva Schuh

展会时间:2022年1月15-18日
展会地点:意大利加达展览中心
展品范围:各类鞋类、箱包、皮具、男包、女包、手袋、手套、皮带以及配件等。
 

意大利Garda国际鞋类展览会(Expo Riva Schuh又称黎瓦鞋展), 是世界上著名的专业鞋展之一,是欧洲地区规模最大的鞋类博览会之一。 该展览会自1973年开始举办,每年春、秋两季在意大利著名的旅游圣地-加达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该展览会每年二届,共设5栋展馆。展出面积达32000平方米,有1150多个参展商。

加达鞋展是业界每年最先的对下一年度新款订货的机会。加达展给参观商一个在全面预测了产品后,提前计划他们的订单的机会。从另一方面参展商的角度来说,加达鞋展为测试他们的新款走入市场并加以调整带来可能性。当然,加达鞋展不仅仅是这些。实际上,加达鞋展也是当季产品的最后订单机会,这要感谢一部分参观商,约35%的续仓需求,展览会的组委会曾做过一个调查,这些参观商需要部分当季的产品。加达鞋展是最著名的国际大货鞋展,也已成为成交效果较好,履约率高,成交价格较高的国际性知名展会。
 

参展联系:
联系人:朱振鹏
电话:01068396330-203 68396480
邮箱:zhuzhenpeng@ccpitsli.org